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陇南礼县消防开展“妈妈我想对您说”主题暖心活动

时间:2022-05-09 23:32: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增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家属幸福感和职业自豪感,增强队伍整体战斗力和向心力。5月8日,陇南礼县消防组织开展“妈妈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让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用独特的方式表达深沉的爱和感恩的情,向远在家乡的母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你!”“祝妈妈节日快乐!”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手持着对母亲想说的话语,拍摄了一系列的照片,并制作成了电子相册,通过微信、QQ等网络方式发给了自己的母亲。

“希望母亲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电子相册后,能减少一分对我的思念,希望母亲不要太操劳,不用担心儿子,儿子在消防站过得很好!”四级消防师葛勇建这样说道。

通过此次简单、质朴的方式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不仅让远在他乡的亲人感受到了全体队员的爱,也让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思乡恋家的情绪得到了有效的缓解,感受到消防队伍的男儿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更好地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