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读书常思廉,清风伴我行——平凉市华亭公路段“读书思廉”微言微语

时间:2022-04-23 22:02: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 透过“读书思廉”活动,使我清醒地看到,当今时代是一个充满变数的时代,但不变的是读书济世,匡复正义的精神。在与时俱进的今天,我们年轻干部一定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读书修身,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要时时严格要求,事事严于律己,始终持续思想道德的纯洁性。志当存高远,心常怀敬畏,做到廉有初,廉有终!(华亭公路段  李文兰)

nEO_IMG_配图1-李文兰.jpg

读书思廉,重在读,贵在思,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以书中廉洁人物为标准提高自己,以贪腐人物为反例警示自己,始终发扬年轻人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华亭公路段  任云龙)

nEO_IMG_配图2-任云龙.jpg

“读书思廉”顾名思义,既读又思,在读的过程中,要理解所读资料,要认真反复思考自我的行为有否过失,是否时刻持续一颗廉洁的心。俗话说的好:“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读书最终的目的在于净化灵魂、指导实践,通过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使我清醒的认识到,无论身处何岗,都要树立正确的心态,永葆人生本色,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华亭公路段  付媛媛)

nEO_IMG_配图3-付媛媛.jpg

俭以养德,廉以立身。自古以来,许多有识之士感发出崇尚廉洁清正的格言警句。这些言论,言简意赅,见解独到,是人生实践的深刻体验和思想积累的结晶。读书是治愈一切的良药,我们要将书本中的文字转变为行动上的指南,不仅要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更要通过读书武装自己的思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保持廉洁自律。若每个人都化成正直的荷花,出淤泥而不染,那廉洁之风将如春雨,滋润你我的心。(华亭公路段  朱雅宁)

nEO_IMG_配图4-朱雅宁.jpg

微风吹过如花般的柳絮,流水淌过,而您廉洁的影子,依旧在我眼前摇晃摇晃,成为我旅途中最美的点缀。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三里公路,四季辛劳,这就是您绚丽的人生。(华亭公路段  马丽雅)

nEO_IMG_配图5-马丽雅.jpg

常言道“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和必备技能。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的重要意义是让我们学会思考,只有让读过的书变成我们的精神力量,才能指引我们更好的行万里路。但在知识的海洋中我们必须树立批判性思维,学会明辨是非,读好书,汲取积极向上的能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忠诚于党,不负人民。(华亭公路段  韩乐)

nEO_IMG_配图6-韩乐.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