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柏林镇:坚决遏制乱修乱建 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时间:2022-04-21 23:09: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为进一步规范建设秩序,遏制乱修乱建乱占,严厉打击违法建筑,421日,柏林镇组织镇综合执法队、司法所、综治办等工作人员组成专项工作组,对我镇袁家坝村一处违法乱占公共区域乱修乱建建筑物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袁家坝村个别农户在公共区域乱修乱建,经镇村两级干部多次劝导,都拒不配合,截止目前仍执迷不悟,未能及时自行拆除。421日,镇党委、政府果断出击,对违法建筑物进行了依法拆除。

目前,全镇正处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攻坚阶段,为进一步加强对乱修乱建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整治,有效遏制辖区内的违法乱象,柏林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规范村民建筑秩序。通过此次依法拆除,达到拆除一处、震慑一片的作用,同时以案为镜,更好地宣传了法律、法规,教育引导了更多人民群众。

下一步,柏林镇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巡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人员力量,加强协作配合,严厉查处打击乱修乱建、违规搭建等违法行为,确保巡查到位、报告及时、制止得力、拆除果断,做到发现一处、制止一处、拆除一处,绝不姑息、绝不犹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