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与陇南市电子商务发展局开展联合促销活动

时间:2022-04-21 01:18: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深化企业提质增效价值创造,4月16—18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联合陇南市电子商务发展局,开展为期三天的“牵手中石油、共推好产品”地方特色农产品系列促销活动。

提前预热,宣传造势。活动开始前,公司与陇南市电子商务发展局认真商讨参展商品及促销活动细节,制定了营销策划方案。按照活动站点所处的地理位置、商圈特点、客户类型,有针对性的进行土特产商品选品陈列。根据商品特点,精心编制营销话术,集中开展业务培训,抓实抓细促销活动各项前期工作。在宣传造势上,动员全体员工依托企业微信客户群、朋友圈、新媒体、广告牌、海报、加油站LED大屏等平台,编辑小视频、土特产宣传画册、促销信息等进行大量推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为活动高质量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整合资源,双线发力。陇南电商中心累计开设了各类网店1.4万多家,有着庞大的销售网络和用户群体。公司与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对于非油市场拓展和跨界融合将起到极大地资源共享和推动发展的作用,而此次地方特色农产品系列促销合作也是一种新的营销模式的有益探索。系列促销活动以线上直播带货和线下同步展销的方式开展,公司所属11座城区中心站与陇南9县区电商中心整合双方营销资源,将陇南木耳、花椒、蜂蜜、茶叶、粉条、手工挂面、橄榄油等各类优质农产品作为公司特色精品进行宣传推广销售。加油站现场油非互动组合营销,电商端由地方网红直播带货,一系列秒杀价、折扣价成功引流,在惠及广大农户,拉动地方经济内需的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中石油好客便利店和陇南电商产品,为非油提质增效打开了成长空间。

复盘总结,深化合作。双方建立联合营销工作群,每日晚对当天促销活动进行全面复盘总结,深入分析当日销售数据,对旺销商品、滞销商品,销的好的终端站点、销的差的终端站点等方面进行查找原因,总结分享好的营销经验,查摆存在问题,实现了在群内工作的充分沟通和信息共享,进一步指导各站点和线上平台有针对性的改进提升。同时,通过充分交流,双方集思广益,共同提出新的营销思路、新的促销策略、新的推介话术,不断在实践中进行修正和完善,营造了站点之间、各县区电商端浓厚的竞赛氛围。活动增进了双方共享、共促、共赢的合作意愿,为下一步在新零售、直播电商、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化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业务深度融合拓展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期三天的联合促销活动,参展产品169类,累计线上直播27场次,线上线下销售额逾70万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双方合作擦出了共赢的火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