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金木学校: 落实“双减”政策 锚定育人目标

时间:2022-04-17 23:20: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宕昌县金木学校挖掘素材,因校制宜,锚定目标,落实“双减”政策,减轻课业负担,以实践方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提高思辨能力,培养团队精神。

遵守规则,辩手登场。 近日,金木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初中生校园辩论赛。 双方参赛队伍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正反方代表各做了限时一分钟的陈词。开篇立论环节,正方简明严谨的阐述"初中生上网利大于弊"这一观点;反方则陈述"初中生上网弊大于利"这一观点。

激变青春 精彩非凡。比赛开始,双方激烈辩论,一会儿正方被反方辩手证据引导,站到了反方的立场,引得哄堂大笑,一会儿反方又被正方辩得哑口无言,无法反驳,现场辩论气氛时而激烈时而活跃。网络本身代表着社会的进步、人类的发展,归根结底在于如何利用它、掌握它、发展它。关于网络利弊的见解,中学生们要端正上网的动机,要多利用网络中的利,杜绝其弊,在网络世界中,你,才是真正的胜利者。

书法、手工、绘画、练字……涵盖了人文底蕴、动手实践等核心素养,对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和乐学好思的学习习惯有积极的导向作用。精彩纷呈的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对校园生活的无限热爱,唤起了他们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全新憧憬和热忱。

金木学校持续落实“双减”政策,真正让学生成为“双减”政策的受益者。 辩论会,让同学们启迪了思想,增加了知识,提高了修养,磨砺了口才。作为学生,大家应把握机遇,不负韶华,严于律己,努力学习,认真走好当下的每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好少年。金木学校负责人戚玉方说。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