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锻造一流干部队伍

时间:2022-04-14 15:25: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徽县讯(通讯员 朱登山)“‘组工讲坛为我单位干部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使我们加深了对其他股室业务的了解,拓宽了知识面,提升了业务能力,通过以学促用,更好地推动了工作。县委组织部干部张旭辉在聆听完组工讲坛干部的授课后感慨地说道。

徽县党建工作创新突破,搭建组工讲坛”“网上党校平台,推行组工干部包片抓点制度,开展学思践悟主题活动......全县基层党建、干部管理、人才振兴等工作质效明显提高,为徽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2022年,徽县以建设四强四好基层党组织为目标,扎实开展五比五看五提升行动,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焕发全县干部直面挑战的勇气、担当尽责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斗志。

徽县组织部门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为统揽,优化干部引、育、留、用、管工作,着力增强各级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为乡村振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基层党组织能力强不强,抓重大任务落实是试金石,也是磨刀石。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徽县强化党建引领,让党员双报到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选派县直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担任网格员,通过构建五位一体网格化管理体系,聚力创建无疫小区,织密扎牢疫情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人居环境整治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行动中,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让党旗在人居环境整治和创卫一线飘扬;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党建+”理念,把党建引领作为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发展的第一抓手红色引擎,坚持把支部建在产业链上、让党员聚在产业链上、使群众富在产业链上,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产业的发展优势。

中共徽县委宣传部   徽县对外宣传办公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