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记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文员张佳瑶

时间:2022-03-04 01:55: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张佳瑶,女,汉族,1999年8月出生,现为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文员,主要负责新闻宣传报道相关工作。她虚心学习、热心诚恳、乐观向上、爱岗敬业,很快便融入到“火焰蓝”的大家庭中。

在工作中,张佳瑶认真学习撰写稿件、拍摄照片、剪辑制作视频以及对外宣传培训。为了使自己尽快适应工作角色,她积极向老同事请教,借鉴好的方法与技巧,在不断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入职半年以来,能熟练操作office、excel、剪映等办公软件,主动学习消防宣传相关业务理论知识,有效提升了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坐在办公桌前便做好新闻编辑报外出检查积极协助大队领导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劳任怨消防宣传更是一马当先,耐心细致、服务周到。

张佳瑶在工作老实稳重、逻辑明晰、服从安排,有良好团结协作精神,同时,积极与人交往,有“诚信,坚韧,宽容”的个人品质操守。工作之余,张佳瑶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参与支队组织的文艺演出,参加了小品、舞蹈等多个节目,并在今年年初“喜迎二十大、新春送祝福”文艺服务下基层慰问和武都区文化馆文艺志愿者进军营“迎新春、共团圆”联欢晚会中演出,收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也许,消防宣传工作在别人看来可能只是一张普通的照片、一篇看似平淡的稿件,但对于张佳瑶而言,经过许多次的修改、反复的剪辑、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今天小小的进步,它是作品、更是自己劳动成果。她始终坚信“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不断完善自我、锻炼意志、增长才干,走更多的路去普及和宣传消防知识,写更好的文章、拍更好的视频才能感染和引导身边的人参与到消防工作中,实现自己一身“火焰蓝”的价值。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樊尔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