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龙凤乡扎实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4 10:47: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李剑超)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群众法治观念,积极营造全民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近日,龙凤乡召开“12.4”宪法宣传日安排部署会。会议围绕活动主题、时间安排、宣传重点、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要求,各村支部、村委,乡属单位、学校要利用一周时间,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宪法宣传日宣传氛围,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乡上下必须从“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龙凤”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

会后,由乡人大牵头联合乡司法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工作人员在机关及瓦舌头村明德小学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大家重点宣传了宪法、民法典、反邪教等知识。同时,结合一些生动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积极向大家宣传宪法以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具体内容,激发大家学习宪法的兴趣,增强他们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让他们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0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