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重温训词精神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1-11-05 23:2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三周年之际,为不断夯实队伍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思想政治根基。114日,成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重温训词精神微党课活动,大队(站)全体指战员参加。

大队政治教导员栗利为大家讲述了授旗训词三周年以来队伍的发展与变化,他提到: 如今,改革转制三年过渡期已经结束,虽然我们的体制改革了,但是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的誓言不变,竭诚为民的使命不变,换装不改本色,改制不改初心,我们这支全新的队伍在这三年的时间里经受住了考验,但这不是我们的终点,再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祖国需要我们来坚守消防事业,需要我们来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将牢记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英勇无畏,砥砺前行。

随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视频,庄重的授旗仪式现场,队员斗志昂扬,队旗鲜艳明亮,强烈的激发出每一名消防指战员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

通过此次重温训词精神微党课,指战员们深刻领悟到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十六字”总要求,牢记自己作为应急救援国家队和主力军的使命,坚决做到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战斗精神,始终保持临战、实战、决战的应急状态,做到敢于冲锋、敢于胜利,用敢战必胜的绝对忠诚和过硬本领坚决完成各项任务,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上体现新担当,努力锻造全面过硬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实现应急救援能力专业化和现代化。

通讯员(张玮 栗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