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陇南武都:同“心”战疫,同“屏”共享——东江幼儿园在线举行幼儿居家活动

时间:2021-11-02 22:50: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杨文丽)因为一场疫情,所有的计划都按下了暂停键。原本应该在园快乐学习,愉快玩耍的幼儿园朋友们现在只能每天“宅”在家中。为了让孩子们的家庭生活变得更加开心、愉快和充实,武都区东江幼儿园的老师们每天以不同的形式为幼儿们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据记者了解,东江幼儿园通过精心设计抗疫课程6+5”活动来丰富孩子们的居家生活。6+5”中的6就是指每天一段体能训练、跳一支舞蹈、动手操作一个美工活动、读一首儿歌、玩一个宅家亲子小游戏、听一个绘本故事5指的是每周学唱一支歌曲、背一首古诗、养成一个好习惯、幼儿园推出一篇温馨提示和一期快乐书吧。

课程推送既不是幼儿的任务,也不是对家长的要求,家长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对我们推送的内容有选择性的与幼儿游戏互动。为了让孩子更能感受我们关心和爱护,我们亲自录制音视频内容,这样更容易让孩子们接受。”幼儿园老师说。

“孩子会主动要求让我跟她玩游戏,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她表现出了我平时没发现的优点,比如在玩《小动物跳跳》的时候,她会告诉我不能破坏玩具和绳子摆放位置。”孩子家长这样反馈。、

“这些居家活动在丰富了孩子居家生活的同时,能够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同时也教会了家长如何与孩子相处,家长渐渐明白孩子需要陪伴”东江幼儿园园长李江红说道。

停课不停学,让孩子在家里一起唱一唱、做一做,有利于调节身心、促进全面发展、防止孩子们沉迷于网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