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宕昌哈达铺镇:红色胜地亮党徽 疫情来袭见真情

时间:2021-10-24 22:51: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灾难面前什么最重,人间真情把爱传送。1020日下午,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赴官鹅沟旅行团将一面人民政府为人民 疫情来袭见真情的锦旗送到哈达铺镇人民政府负责人手中,表达了全体旅客在滞留期间对哈达铺镇人民政府提供的关怀和帮助的感激之情。

公仆情怀游客最懂,哈达儿女守望相助。 1020日早上,省新冠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发布指令,所有离甘人员必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证明。上午10时许,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赴官鹅沟旅行团130名旅客因无法提供24小时内核酸证明,无法乘坐火车,在哈达铺火车站广成聚集,加之天气寒冷,多为老年人的游客冷得瑟瑟发抖,无助的游客只能向在火车站值班的镇政府工作人员求助。正在火车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哈达铺党委书记王永刚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与火车站负责人取得了联系,了解旅客滞留原因,当得知需要取得24小时内核酸证明方能乘车后,他一边安抚旅客,一边与第二人民医院沟通,当即决定在火车站站前广场设立零时核酸采样点,为滞留旅客开展核酸采样。因采样化验过程需要几个小时,采样结束后,他立即联系昌达公司安排免费大巴车,安排滞留游客到哈达铺镇便民服务中心休息,并准备了充足的热水、方便面、麻花等食物,当旅客们端着人气腾腾的方便面时,吃着特色小吃时,情绪也逐渐稳定了下来,耐心地等待着检测结果。滞留游客向工作人员不断地表达感激之情。并将一面绣着人民政府为人民、疫情来袭见真情的锦旗送给了哈达铺镇人民政府。21日凌晨130哈达铺镇政府组织两辆大巴车将滞留游客全部送到火车站顺利乘车离开。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