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姚寨镇:脚步不停,措施不减,持续推进冰雹暴雨灾害后环境卫生大整治

时间:2021-10-08 22:48: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剑超)日冰雹灾害和强降雨影响,姚寨镇域内多处路段发生滑坡、泥石流、落石堵塞交通现象,沙石积淤留下大量堆积物,对群众生活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为保障“十一”国庆节景区道路畅通和广大群众、游客出行安全,恢复近日来“环境卫生秩序百日集中整治”的劳动成果,镇党委政府立即安排部署,调用大型机械,组织镇、村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道路清障、积水疏通、堆积物清理、卫生清扫等工作,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同时,姚寨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农家乐环境卫生大整治、食品健康安全大检查,确保辖区群众、景区游客度过平安、幸福的国庆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