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人武部参加930革命烈士国家公祭日公祭活动

时间:2021-10-02 00:21: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岁月静好,勿忘忠魂!2021年9月30日,在第八个革命烈士国家公祭日到来之际,成县革命烈士陵园举办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小学生、公安干警代表等参加活动。成县人武部部长李方岩带领成县人武部干部、文职人员、职工代表参加公祭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县领导满怀深情的宣读了祭文,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革命烈士行鞠躬礼。在庄严的《献花曲》中,部长李方岩带领人武部官兵代表向烈士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英名万古传飞将,正气千秋壮国魂。中华大地,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在每一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英勇战斗,尽忠职守,直至献出宝贵的生命。他们用殷红的鲜血,书写了爱国主义最壮丽的诗篇。今天,让我们向所有先烈致敬!

(成县人武部:柏方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