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1-09-08 17:41: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9月1日,在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结束后,甘肃销售陇南分公司党委立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对集团公司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进行全面传达学习。

专题部署会对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再落实、再推进。要求依托中心组会议、“三会一课”、读书班等方式,加强学习研讨交流,提高对推进会精神的认识和把握,形成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认真态度、务实作风、有力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力、落地见效。

结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公司党委提出了五个方面重点工作导向。一是突出核心内容。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化、常态化,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读书班学习质量;二是注重方式方法。以专题研讨、专题宣讲、专题培训、专题研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落地,加强学习内容的理论研究阐释;三是坚持严实标准。持之以恒抓好规定动作,出彩出新自选动作,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好“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积极培育选树先进典型,加强优秀案例和典型经验推广和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以点带面厚植企业红色文化基因,推动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五是坚持两融合两促进。围绕高质量创一流,将“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提质增效升级版、改革发展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各项目标要求,落实责任、紧盯进度、强力推进,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通过学习推进会精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自身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更加深入、目标要求更加明确、思路措施更加清晰,进一步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动力和理想信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