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宕昌片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5 23:54: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凯 张小斌)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宕昌销售片区党支部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近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大家相互提醒、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党员在谈心谈话过程中,严肃认真做个人检视剖析,同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代表党支部向支部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高效率,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提升的动力。随后,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等四个方面开展谈心谈话,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