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开展加油站现场管理远程竞赛评比活动

时间:2021-08-22 11:52: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鱼跃 张小斌)为进一步提升加油(气)站服务管理水平,8月17日下午,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加油(气)站远程视频竞赛活动,所属各销售片区10座站点参加了竞赛评比。

按照竞赛流程,由业务部门人员抽调1-7月份神秘顾客暗访中得分排名靠前的加油站经理组成评分小组,严格按照神秘顾客暗访测评表、加油(气)站管理手册相关细则对参赛站点服务管理进行打分。针对考评中站荣站貌、定制化管理、车辆顶前引导、服务手语应用、消高峰站经理现场帮扶、大桶装油十禁事项、收银推介和便利店商品陈列补货等各个考核项,评分工作人员认真查看每一帧视频画面,抓细节、抓规范、严考核,确保线上评比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远程视频竞赛活动,一是结合视频扫站工作,让一线员工共同参与加油站监督管理工作中来,在发现其他站点管理弱项的同时也看到自己的短板;二是在活动参与过程中,彼此互相学习,重温管理规范条例细则,温故而知新;三是借助友站管理经验,从“第二视角”以站经理和神秘人的双重身份去发现加油站管理短板,促进加油站整体管理水平得到持续提升,推动企业管理上水平,提质增效上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