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我要上全运”群众赛事录制圆满收官

时间:2021-07-18 23:39: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县 运动展风采,拼搏不停歇。7月14日上午,陇南市宕昌县羌风太极健身队在县职校举行了甘肃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甘肃代表队线上展演项目健身气功选拔赛视频实录。将点燃全民健身热情,促进全民健康事业发展。

伴随着古琴禅修乐声,宕昌县羌风太极健身队的参赛健身气功《气舞》、《八段锦》表演闪亮登场,活力满满的音乐和舒展的身姿,充分展示着城市街道组在全民健身倡导下,飞扬饱满的精神面貌。激昂着全民健身运动热情,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每位参赛者和广大群众。

八人组合的健身气功团体赛,考验的是参赛选手间的默契配合,需要所有人在这短短的5分钟内,把集体荣誉感放在首位,以凝聚力带动协作能力,配合意识,心力一致,彰显才艺,辛勤努力,超常发挥,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紧锣密鼓的健身气功团体赛在一次次演出中录制结束。

据了解:“我要上全运”线上展演选拔赛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广泛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理念,充分体现全民健身的草根性、参与性和广泛性,推动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各市州体育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甘肃矿区体委、相关企事业单位均组队选项参加广播操、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等线上竞赛。

宕昌素有“千年药乡”美誉,先后被评为“中国最佳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低碳旅游示范县”、“中国红色经典旅游胜地”。文化底蕴丰厚,体育产业方兴未艾,体育事业大有可为。届时,宕昌县羌风太极健身队将代表全陇南参加这次健身气功《气舞》、《八段锦》表演选拔赛。本次录制组织精确周密,舞台流线布置通畅,达到了声光型美的预期效果,宕昌有关方面表示,宕昌县羌风太极健身队代表陇南参加这次全省选拔赛,丰富陇南康养内涵,助推陇南文化体育旅游业发展,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加快推进以康养为核心体育产业、文化产业、旅游产业等大健康产业深度融合。这次羌风太极健身队代表陇南参赛视频录制,排练,舞台等得到了县文体局,县职校和社会各届的关心支持,特表示感谢。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