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陇南军分区组织全体官兵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2021-07-03 00:10: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陇南军分区组织全体官兵收听收看实况直播,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室内,全体官兵佩戴党徽,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主席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大会结束后,又组织全体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学习讨论时,军分区党委一班人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牢记使命、牢记责任,做到讲政治、谋打赢、搞服务、作表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强国强军伟大实践,在民族复兴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作者:董亚雄

nEO_IMG_IMG_20210701_08044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