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马坝村:桃子喜丰收 果农乐开怀

时间:2021-06-15 23:04: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圆丰 焦小菊时下正值夏令水果上市之时,武都区汉王镇马坝村桃子也进入采摘期,空气中也弥漫着醉人的桃香,一个个鲜红硕大桃子挂满枝头,色丽香溢的桃子在绿叶的衬托下,让人垂涎欲滴。每年的这个季节,是马坝桃园最忙碌的时候,果农们忙着采摘、销售,分享着丰收的喜悦。

马坝村种出的桃子色泽鲜美、口感香甜、肉多核小,备受消费者青睐,在市场上有很好的口碑。近年来,汉王镇抢抓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机遇,结合精准扶贫产业扶持政策,在全镇范围内大力发展水果产业,以马坝村为典型代表,全村种植水果的农户有300多户,总面积达到480余亩,平均每户的年收益在1.5万元左右。

这个红心桃是我从山东引进的新品种,吃起来非常好,口感脆甜,一亩地大概收入五千多到六千块钱,桃子摘完卖完之后我们出去可以打点工,增加一份新的收入。 马坝村红心桃种植户贾顺平这样告诉记者。

马坝村的特色果树种植已成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产业。下一步,马坝村将依托得天独厚的地形、气候等自然优势,不断引进新品种,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子,继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打造“水果”名片,助农增收致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