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金昌销售多措并举开展党员轮训

时间:2021-06-12 01:03: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月11日,金昌分公司党委开展忆党史、学党章、强党性”党员轮训,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nEO_IMG_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多措并举开展党员轮训1.jpg

一是强化理想信念金昌分公司邀请金昌市委党校党史专家为全体党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导全体党员树立大历史观,从百年历史汲取营养,滋养身心,增强党性修养。

二是重温红色记忆。组织参观金昌市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共产党人在探索党的建设过程中所走过的那段艰难又伟大的岁月历程,也近距离感受了先烈们的崇高人格和不朽风范。

三是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党员观看《悬崖之上》红色电影,学习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不畏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nEO_IMG_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多措并举开展党员轮训2.jpg

金昌分公司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始终把握主题主线,自选动作,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轮训有专家讲、大家看。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轮训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站位、传承红色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供稿:综合管理部 李翊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