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裕河:云雾缭绕、宛如仙境,这样的裕河彻底让人醉了

时间:2021-05-28 01:44: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赵振 王玉强) 天又下起了小雨,整个裕河都被笼罩在白茫茫的大雾中。用雾锁山头山锁雾,天连水尾水连天来形容此情此景最为妥帖不过了。眺望四周,树木繁茂,群山连绵,翠竹成荫,江流澎湃,宛如人间仙境。

千里烟波,云雾缭绕。它有着虚无的美丽,有着诗般的惆怅,随着雾气不断升腾、蔓延,山、水都隐入了朦胧之中。于是,这山山水水便神秘起来也灵动起来。

那些笼罩在山头的云雾,就像是戴在山顶上的白色绒帽;那些缠绕在半山的云雾,又像是系在山腰间的一条条玉带。它丰富多彩,变幻莫测,是它给这群山增添了无穷的魅力。

 漫步于晨雾弥漫的五阳路上,这所有的一切早已让人沉醉了。就像一位美丽的姑娘给大地织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迫不及待让人们欣赏。近处的花草、树木,远处的山峦、房子,都在浓雾中时隐时现。还有那搬迁点的栋栋大楼,在云海迷雾之中,变幻多姿,仿佛是海市蜃楼。

nEO_IMG_图片9.jpg

晨雾似乳白色的薄纱,如梦、如幻、如诗、如画,挥不走,斩不断,使人有种飘飘然乘云欲归的感觉。云雾在山间游动,就像水墨画一样,它的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云雾,不仅美化了风景,美化了人们的感受,还启发着人们想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