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大队开展文职人员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21-05-13 01:26: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全面了解大队文职人员的所需、所求、所想。确保队伍高度稳定,切实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效能,调动工作积极性,5月11日,武都大队开展文职人员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过程中,副教导员康富贵采取“零距离、心交心、面对面”的方式,对文员的切身利益、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思想上的困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并对家庭情况中需要组织解决的实际困难,尤其是生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详细记录认真倾听心声和诉求,相互交换意见,耐心细致做好疏导工作,从而进一步掌握了大家的情况、统一了的思想、消除了彼此的隔阂,保持了队伍的高度稳定。

通过谈心谈话活动,准确的把握了人员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教育引导,帮助大家疏导了情绪,调整了心态,化解了矛盾,调动了人员的积极性,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工作热情,为日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