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4-23 23:10: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走深走实,让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423日上午,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大队领导听取了小组干部成员对前期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谈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收获和感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缺点。副教导员康富贵就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讲评了教育学习中好的方面和存在的不足,要求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把握好主题、主线,以红色力量作为行动指南,进一步学实学透,推动内容形式、方式方法、渠道载体创新,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工作和生活当中。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正确的党史观为引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随后,大队党支部召开会议,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副大队长雒鹏强调:一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做到规定动作不漏项、不走样,党员干部带头学,要把的要求、的导向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最大限度调动全体指战员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形成上下一心抓教育的良好局面;二要加强学习成果转化。统筹兼顾,把学习党史和队伍管理、应急救援、监督检查、为民办实事、消防安全宣传等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三要大力营造学习氛围,加强宣传引导。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挖掘亮点特色把握宣传重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内部外部相结合,及时、有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脑入心。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樊尔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