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鱼龙镇:梨花春韵惹人醉 乡村旅游正当时

时间:2021-04-23 22:15: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圆丰 李剑超)每年的四月中旬至五月上旬,鱼龙镇宁家山村的梨花盛开,正是赏花观景的最佳时期。走进村内,家家户户房前屋后的梨树竞相开放,清香四溢,美不胜收

nEO_IMG_1.jpg

慕名而来的游客漫步在淡雅洁白的花海中,或欣赏“千树梨花千树雪”的美景,或拍照拍视频留下美好的瞬间,勾勒出一幅祥和美丽的乡村旅游画卷。

nEO_IMG_2.jpg

游客张桂红说道:“最近几天在抖音和朋友圈里经常刷到鱼龙镇宁家山村的梨花非常的漂亮,很吸引人,今天我也来实地观赏了。家家户户房前屋后的梨花竞相开放,漫步在村庄里都能闻到阵阵的清香味,再配上鱼龙特色的石板房,令人心旷神怡,走的时候还看到他们在演高山戏,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带上朋友再次来到这里游玩的”。

近年来,鱼龙镇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以创建新农村、培育新农民、倡导新风尚、塑造新形象为主要内容,一大批美丽乡村在绿色发展中实现了脱贫攻坚与生态文明的深度融合。同时,鱼龙镇因村制宜,注重就地取材,保留乡村原味,留住乡愁记忆,成功打造了一批富于文化底蕴的乡村旅游新景点,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大活力,也为美丽武都增添了靓丽的底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