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4-07 23:38: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剑超 胡馨匀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武都区环卫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初心使命。

nEO_IMG_图片29.jpg

在纪念馆大厅浮雕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nEO_IMG_图片30.jpg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每到一处,大家都凝神驻足在一组组历史资料和一幅幅鲜活的历史画卷前,仔细观看、认真聆听,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详细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下的革命足迹和光辉事迹。

nEO_IMG_图片31.jpg

大家通过交流心得,分享各自感受,一致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对革命精神的学习,也是一次对党员干部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环卫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