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红色宣讲“六进”系列活动——走进钟楼幼儿园

时间:2021-04-07 23:32: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剑超 王坤)为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拓宽纪念馆服务范围,日,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流动纪念馆”巡展活动走进武都区钟楼幼儿园。

讲解过程中,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

nEO_IMG_图片28.jp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老师。通过此次“流动纪念馆”进校园活动,让历史发声,让文物说话,激发了孩子们学习历史知识的兴趣,以此从小培养孩子们明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家国情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