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坪垭乡开展违法违规乱修乱建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1-04-07 22:45: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骞瑶、包启生)针对坪垭乡违法违规乱修乱建有所抬头的趋势,为进一步加强规划和土地管理,有效遏制乱修乱建行为,近日来,坪垭乡联合角弓国土资源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综合执法队对辖区内乱修乱建行为进行了依法整治。

联合工作组一行通过现场教育、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停工、恢复原状等方式,对私自搭建简易建筑物,在不符合规划的区域修建建筑房屋等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现场进行拆除,此次整治行动有效的遏制了我乡违法乱建现象,切实维护了全乡良好的建设秩序。

下一步,坪垭乡将继续做好乱修乱建的整治工作,对违法乱建行为,将从严从重打击,并且把整治违法乱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为乡村振兴打下良好的环境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