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传承红色基因 瞻仰革命先烈

时间:2021-04-06 17:02: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剑超 王辉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近日,洛塘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共50余人前往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瞻仰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缅怀先辈、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

nEO_IMG_图片1.jpg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革命前辈当年艰辛的战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在纪念碑前,大家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表示敬意。

nEO_IMG_图片2.jpg

在纪念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时期、拨乱反正和改革开放初期、领导人名录四个板块,以及前言、人物浮雕、电子翻书系统、多功能沙盘、微缩场景、音视频播放系统、领导题词和结束语8个部分。在解说员生动形象的讲解下,回顾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现场所有人都凝神聆听,驻足观看,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nEO_IMG_图片3.jpg

在中国共产党党旗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切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nEO_IMG_图片4.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辉煌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优良的革命传统精神,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做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