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龙凤乡:铭记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

时间:2021-04-03 20:20: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 党美美)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4月1日,龙凤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和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参观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初心使命。

在展馆大厅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各个时期武都地下党开展革命斗争展板。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一篇篇重要的文献,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的光辉历程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洗礼,决心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守初心、担使命,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标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