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政法系统召开英模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4-01 19:36: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玉娟 管彤 近日,武都区政法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召开。区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00余名政法干警齐聚一堂,用心聆听英雄樊龙生前感人故事,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图片1.jpg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英雄樊龙在20161024日舍己救人的英雄事迹,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现了樊龙生前点滴,在他五年多的巡警生涯里,参与处置了各类警情两千多次,街面巡逻一千多次,捉获了一百多名嫌疑人,救助火灾事故六起……最难得的是,他曾三次舍己救人。面对危险,他总是把生的希望留给别人,自己却义无反顾冲锋在前。

一个个感人的场景、一篇篇精彩的报告,直抵人心、感人肺腑,报告会在广大民警中引起强烈反响,报告团成员用真挚的语言、感人的故事诠释了公安民警无私奉献的品质,让大家深切感 受到了新时期公安民警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时代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脚踏实地、忠诚履职,锐意进取、拼搏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