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文县组织2021年新兵欢送仪式--2名英模9位立功现役军人家属被请上新兵欢送大会的主席台

时间:2021-03-16 23:21: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文县讯 “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当那一天真的来临、强军战歌、当兵就是为打赢……热血沸腾的军歌声激励着他们奔赴军营,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新兵们英姿飒爽。316日上午文县人武部组织2021年春季新兵欢送大会党政相关部门领导、新兵家长和广大群众到现场欢送。政府领导及人武部领导分别讲话、新兵家长和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石鸡坝镇的应征青年符润辉,身着一身戎装,显得挺拔沉稳,这位来自烟台大学的一本大学生新兵代表说:军号已吹响,钢枪已擦亮,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参军入伍、报效祖国如今自己的梦想终于实现,到了部队之后,我想好好表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爸爸妈妈争光

为激励广大新兵扎根军营,早立新功,9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亲属被请上主席台就座。新兵们纷纷表示要向荣立三等功老兵们学习,入伍后坚决做到听党指挥、团结战友,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刻苦训练,为祖国的和平与安宁贡献力量早日让喜报传回家乡。笔者了解到,文县人武部将欢送新兵与发放喜报结合起来,鼓舞激励今年新入伍的青年建功军营安心服役,同时达到宣传立功受奖人员的效果。

我们会鼓励孩子干出样来,混出名堂来,也想能成为今天在主席台上的立功现役军人亲属一样享受尊崇和荣誉,我们决心争当一名新时代的“模范军属”,新兵家长吴宗壁这样表态。

现场军地领导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新兵家属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他们早日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为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郭洋洋、梁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