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西和县: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拉开帷幕

时间:2021-03-11 00:29: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体温检测、扫码查验、信息核实、核酸检测、入驻训练基地……310日,甘肃省西和县2021年春季征兵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拉开帷幕。80名预定新兵、7名教练员、6名管理人员整装齐发入驻训练基,接下来将展开为期7天的教育训练。

nEO_IMG_图片8.jpg

据了解,此次教育训练实行全程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分队分排、教官入班、严管细教,目的是通过役前训练,使准新兵们提前了解部队的生活方式、制度规定,明确入伍动机、坚定入伍意志,打牢身体素质基础,培养良好的作风养成和条令意识

nEO_IMG_图片9.jpg

该县人武部政委吕慧伟在动员大会上强调:预定新兵役前训练目的是打牢新兵参军报国思想基础和基本军事训练基础,参训的预定新兵要认真对待教育训练,端正思想态度,明确责任担当,以坚定信心踏上军旅生涯,要珍惜参军入伍的机会,严格遵守训练安排,坚决服从命令,积极适应军营生活,争取以昂扬向上、朝气勃发的姿态迈入军营。参训教官们要科学组训,严格按照教育训练计划执行,既要注意方式方法严抓细教,也要关心关爱新兵生活,让预定新兵们提前进入训练状态,确保顺利完成教育训练各项内容。

nEO_IMG_图片10.jpg

据该县人武部部长刘祖华介绍,此次教育训练安排了思想动员、政治教育、参观见学、军事体能训练、内务意识培养、廉洁倒查、复查复考等8个内容,主要采取思想动员教育、适应性军事训练等方式,培养纪律规矩意识,让准新兵们提前感受军营生活,尽快完成从地方青年到合格新兵的华丽转变,并采取体检、政考双合格人员全员参加、全方位考察、全程淘汰的方式,全面择优,确保为部队筛选思想纯洁、素质过硬的高质量兵员。

供稿:韩红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