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左家乡:多元富民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3-06 00:55: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通讯员党利国)初春时节,天气转暖,记者走进两当县左家乡大庄村食用菌产业园,这里已是一片繁忙景象。羊肚菌大棚里,工人们正在整理大棚做好控温保湿;平菇大棚内,工人们正在忙着采摘,忙得不亦乐乎。

“我平时要在家里照顾老人和孩子,无法外出打工,不忙的时候就到这里打点零工”。正在产业园翻晒平菇的白晓凤告诉记者,食用菌产业园离自己家很近,在这里打工既能挣钱补贴家用,还不耽误照看孩子,一举两得。

据了解,近年来左家乡通过科学规划、多方筹措统筹资金精心打造出立体式现代化的食用菌产业园区从最初的小规模到建成了如今500亩的食用菌产业园区短短的几年时间,就把食用菌产业迅速发展成全乡支柱产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