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党史学习涌热潮 新老党员述初心

时间:2021-03-05 00:51: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为深入推动党史宣传教育向基层延伸,32日,记者在武都区隆兴镇王家坝村看到,新老党员们齐聚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学党史、感党恩、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老党员王仲云已入党45年,在与大家的交流中,他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对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感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王家坝老党员王仲云说:这几年,我们党搞精准扶贫就是为了落实党的初心和使命,目的就是让老百姓都过上好日子。我作为一名老党员,通过今天的对党史的学习和交流,也要跟上党的脚步,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让我们村上各方面事业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坚守初心使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干部,今后我们要紧盯群众的“急、难、愁、盼”,聚焦重点任务,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为“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贡献出我自己的一份力量。武都区隆兴镇王家坝村新党员 王林军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