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迎元宵佳节 讲红色故事”展览活动

时间:2021-03-03 00:05: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王坤为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红色文化需求,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在钟楼公园广场开展“迎元宵佳节 讲红色故事”展览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展览中,前来参观学习的人络绎不绝,讲解员认真为大家解惑,讲述那段峥嵘岁月,讲述文物背后的红色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年代,更应该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要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应时刻牢记历史、珍惜和平,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繁荣与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