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过年天天乐 米仓游玩更欢乐

时间:2021-02-22 18:44: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 任立新 王宁春节期间,武都区安化镇米仓山乡村旅游区人头攒动、游人如织。武都城区及周边县、乡游客携亲带友、纷至沓来,感受独特自然风光、探寻历史人文故事、品尝地道农家美食。

近年来,安化镇党委、政府放眼全局,依托米仓山得天独厚环境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以农家美食、生态观光、网红游乐、乡土风貌、特产品评、艺术写生等为主的旅游产业,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探索出了一条乡村旅游产业之路。据不完全统计,安化镇米仓山乡村旅游春节期间共计接待游客2.5万余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0余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