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从“有学上”到“上好学”

时间:2021-02-22 18:38: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武都区始终把教育作为头等大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教育事业结出累累硕果。

微信图片_20210127094959.png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学条件是基础。2020年农村边远地区中小学温暖工程项目建设的95所学校,采暖设备冬季开始正式投入使用。高标准建成了武都实验中学拉动了城区教育布局调整城关中学整体搬迁到原武都二中新成立了城关小学分设江北小学启动了滨江小学建设项目城区将新增小学学位近 7000 个极大地解决了上学难、大班额问题。
    据了解,2020年全面落实各类学生资助保障政策,规范资助金发放程序,确保学生“应助尽助”、“应保尽保”。全年资助学生19.6万人次,发放资金12795.36万元。其中享受“两免一补”政策4.95万人次,资金1752.13125万元,营养餐6.77万人次,资金2708.92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