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杨店镇:春耕生产正当时

时间:2021-02-20 16:50: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通讯员 王玉娟 王庆田乡村春意浓、田野春潮涌。一年之计在于春,抓好了春耕春种,老百姓的生活才有保障、才有奔头,好日子才有希望。尽管有疫情影响,但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的步伐不能停,农业发展的时机不能丢,这关乎民生和发展大计。

连日来,杨店镇各村的田间地头里,一片繁忙的春耕春种景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杨店镇在盯疫情、抓防控的同时狠抓农业产业,为2021年群众增收夯实基础。

杨店镇始终把发展特色产业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方面,按照按照县委、政府“地下有药、地上有果、林下有鸡、空中有蜂、四季有花、村中有客”的立体产业发展思路,在充分调查研究、多次修改完善的基础上,研究制定杨店镇2021年产业规划图和产业包抓任务分解表,建立包抓责任机制,明确包抓职责,着力抓好产业发展示范点建设,充分发挥好龙头企业、合作社作用,通过示范带动引领,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农业产业发展中来,让群众看到效益。

下一步,杨店镇将综合分析,正确研判,在做好疫情防控总体工作的同时科学安排、合理部署,有序组织好生产生活,掀起产业发展、生产热潮,为全面乡村振兴奠基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