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交警夜查捡到钱包 送还失主连获称赞

时间:2021-02-19 14:5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茹芳丽) 23日上午,市民王先生拿着一面写有“人民卫士 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激动地向民警说:“感谢民警捡到钱包并及时送还,丢了钱包后我根本没想到能找回来,更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就找回来了,钱是次要的,关键是银行卡和其他证件丢了,补办起来非常麻烦,真是非常感谢交警同志。”

nEO_IMG_图片1.jpg

115日晚上9时许,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按照勤务计划在东江一号路开展酒驾夜查行动,民警杨进国、王涛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查缉时,发现路边放着一个黑色皮包,打开一看,包内装有4000元现金和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想到失主丢失钱包一定非常着急,为尽快找到失主,杨进国、王涛立马联系大队指挥中心,想通过身份证信息查找失主,在信息比对中,没有找到失主相关联系方式,民警第一时间将钱包带到东江派出所,通过 “一标三实”系统查询,终于联系到失主王先生,并立即通知他到东江派出所领取丢失的钱包。晚上11时许,王先生急匆匆来到派出所,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感动地连声道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