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宣教迎新年 防毒护平安

时间:2021-02-03 10:16: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赵春兰)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引导未成年人远离毒品、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确保学生在寒假期间接受全面、系统的毒品预防教育,武都区禁毒办走进昌盛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开展以“校园无毒品 学生不染毒”为主题的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针对参加寒假篮球训练的青少年讲解了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从个人、家庭、社会3个层面剖析了未成年人吸毒的严重危害,引导他们提高禁毒意识,增强抵制毒品能力,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派发了禁毒宣传彩页、毒品预防教育读本、春联、纸杯、文具、手提袋、甘肃禁毒等系列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此次活动,加深了青少年对毒品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推动了毒品预防教育向制度化、均衡化、科学化方向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