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村民喜领分红款 喜笑颜开迎新年

时间:2021-01-06 14:20: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赵春兰)近日,一场特殊的分红仪式,在琵琶镇谈坝村千福中蜂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

分红仪式上,获得分红的社员,依次在分红发放花名册上签名印,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片6.jpg

“还是党的政策好,党委、政府关心照顾我们残疾人,为我们找到了致富的方向和路子。”残疾人谈申鹏领到500元的分红款,高兴地数着手里的钱激动地说。

据记者了解,千福中蜂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89月,办公地址位于武都区琵琶镇谈坝村,主要从事中蜂养殖,蜂产品生产、收购、销售。合作社自成立以来,结合当地实际,发挥优势、自力更生、利用资源,在广大农户积极参与扶贫规划的基础上,落实扶贫措施。

合作社按照政府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资金配股、合作社代养、贫困户分红的模式运营。为使合作社进一步规范化,在两河峡里修建了合作社基地,占地12亩,配套有加工车间、储藏车间、电商配送中心、产品研发室、宿舍楼、生活区等,为残疾人就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此次分红仪式,共计为谈坝村20名贫困残疾人分红1万元,为10名贫困残疾人发放中蜂100箱。

图片7.jpg

“我们将会继续扩大规模、踏踏实实办好合作社、拓宽销售渠道、帮助农户实现稳定增收、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致富奔小康,助力乡村振兴,不辜负党委、政府的信任和支持”合作社负责人谈廷佩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