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扎实开展冬季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

时间:2021-01-02 19:19: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赵春兰)目前正值冬季经济林管护黄金时期,为进一步做好冬季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确保来年经济林增产增收,提质增效。近日,玉皇乡抢抓有利时机扎实部署精心组织,在武都区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下,共发放成品石硫合剂600桶,全面扎实推进冬季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在全乡范围内掀起了冬季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热潮。

nEO_IMG_图片3.jpg

本次经济林综合管护活动,由领导班子带队、驻村干部参与、村干部具体组织的方法,进村入户向广大群众传授花椒树等经济林综合管理知识,深入田间地头手把手指导经济林管护工作,解答栽植中遇到的技术难题,重点为油橄榄、花椒树等经济林木修剪、施肥、刨盘、涂白等情况提供了技术保障。

nEO_IMG_图片4.jpg

开展本次冬季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有效减少和预防了油橄榄、花椒树等经济林木病虫害和低温冻害的发生,确保了经济林木的健康生长,为农民增产、增收提供重要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