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陇南市礼县:课堂展示亮风采 技能大赛促教研

时间:2020-11-02 17:06: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202010月14日至10月20日,陇南市礼县盐官镇中心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教师课堂技能大赛活动,全园共有2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nEO_IMG_1.jpg

此次活动内容涵盖语言、艺术、科学、健康等领域。教师们自主选择课题,均能按照《3—6周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的要求,设计教学活动。一节节精彩纷呈的教学活动,在教师的教学方式和幼儿的参与行为上,均体现了“自主、合作、探究”的教学理念,有特色、有亮点,多媒体课件运用恰当灵活,充分发挥了教师的主导作用,为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做出了示范,激发了幼儿参与活动的兴趣,发挥了幼儿自主学习的主体地位。

nEO_IMG_2.jpg

本次课堂技能大赛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为老师们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使每位参赛教师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成长。供稿 郭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