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救助走失老人 真情温暖民心

时间:2020-10-16 11:1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 张韩东“警察同志,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及时的救助了我爷爷,不然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意外”老人的孙子王某握住汉王派出所民警的手,感激地说。

1013日晚上1920分许,汉王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杨某报警称,在他家来了一名迷路的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要求在他家住一晚,杨某见老人年事已高,请求民警帮助。

nEO_IMG_图片2.jpg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的出警到达现场,发现老人因年龄较大,行动迟缓,正在杨某家的沙发坐着。民警立即询问其家庭住址和家属的信息,老人表示已经记不清楚,提供了几个名字民警通过警务终端查询后,均无结果。民警为老人提供水补充体力,民警继续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查找家属,终于民警找到相关的线索。

民警:“你是蒲某某吗?你爷爷在家吗?”

回答:“我爷爷在家里睡觉里。”

民警:“你去屋里看一下老人在不在?”

回答:“我爷爷不再家里。”

民警告知其爷爷迷路在汉王镇罗寨村,被好心人收留。民警通过电话与老人孙媳妇取得联系,约定在派出所内见面,民警随即将老人带回汉王派出所内休息,过了不久,老人的孙子来到汉王派出所,见到老人后便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nEO_IMG_图片3.jpg

了解老人今年已经98岁,平时自己坐公交车出行,坐错车来到了汉王镇罗寨村在汉王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及时的与其亲属取得联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