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举办2020年甘肃省助力脱贫攻坚礼县现场招聘活动

时间:2020-09-28 00:19: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月27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县委、县政府和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2020年甘肃省助力脱贫攻坚礼县现场招聘服务活动在该县秦人广场举办。主要针对全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各乡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富余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采取线上与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报名,并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为求职者免费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就业援助等服务。

招聘活动当天,65家用人单位现场参与报名登记的人数多达300名。

通联礼县委宣传部  王书昉

nEO_IMG_922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