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2020年夏秋季消防员退出仪式

时间:2020-09-27 00:37: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924日,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2020年夏秋季消防员退出仪式,消防救援大队队员赵建荣脱下了火焰蓝,挥别灭火救援岗位,即将回家乡,踏上新征程。

上午九点,消防救援大队的全体指战员整齐列队、奏唱国歌,3名礼兵迈着矫健的步伐将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迎护进场。仪式上,宣读退出命令,退出消防员赵建荣胸戴着光荣花,表情肃穆、昂首挺立、眼含热泪,整齐地向消防救援旗敬礼告别,在消防救援队队歌歌声中,为自己的红门生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nEO_IMG_图片1.jpg

现在走了,特别感谢组织这5年来对我栽培,感谢同志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也特别感谢滋育我成长的这片沃土,在此,祝愿武都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也祝愿留队的同志们每一次任务都能平平安安出去,平平安安回来。退出消防救援队队员赵建荣不舍地说。

昨日入伍挥洒红门,今日返乡永葆本色。年轻的消防员们话不多,拉拉手、拍拍肩、相望时眼神不舍却坚毅,在喧天的锣鼓声中,消防救援全体指战员在营区大门两侧整齐列队,挥手送别退出消防员踏上返乡的列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