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深情告别“火焰蓝”难舍军旅战友情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隆重举行2020年夏秋季士兵退出仪式

时间:2020-09-27 00:35: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924午,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隆重举行2020年度夏秋季士兵退仪式,欢送曾经一起并肩作战、同甘共苦的战友光荣返乡。支队政治部主任王泽民、副主任贾庭栋、大队副大队长雒鹏、副政治教导员康富出席仪式,1名退伍老兵和大中队全体官兵参加仪式,仪式由大队副政治教导员康富贵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3名英武的士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护送进场,支队贾庭栋副主任宣读退出现役命令,王泽民主任为退伍老兵摘下帽徽肩章领花、披上绶带戴上红花。退伍战士赵建荣昂首挺立、眼含热泪发表了临别感言,向陪伴多年的红色战车和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依依不舍敬上了最后一个庄严而神圣的军礼

王泽民代表队党委向退伍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他满怀深情地指出,作为一名消防战士,你把火热的青春、聪明的才智、美好的年华挥洒在红门警营,在灭火战斗、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干出了优异的成绩;现在,就要退役离队,面对人生路上的重要转折,希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重整行装再出发,永葆革命军人的本色和优秀品质,继续发扬消防部队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之中,在新的征途上奋发进取、再立新功,成就精彩人生。
康富贵代表全体官兵对赵建荣同志过去5队伍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今天的光荣退役表示诚挚的祝贺,真诚希望他继续保持和发扬消防官兵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干出一番令人满意的不凡业绩,为党和人民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退伍老兵赵建荣表示,一定牢记入伍之初、入党之初的誓言,一定不辜负支队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始终保持忠诚可靠、无私奉献、百折不饶的军人本色,在新的人生舞台上,展现新风采、书写新篇章、开创新辉煌。
警笛鸣响,仪式在宏伟雄壮的《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歌》中结束,全体官兵与退伍老兵合影留念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樊尔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