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开展“百城千县万村”调研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采风活动

时间:2020-08-14 15:57: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通讯员:王云)8月11日至13日,根据省市统一安排,由两当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文联、县政研室、县融媒体中心共同开展了“甘肃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活动”。县文联组织作协、评协、摄协和诗词学会文艺志愿者20余人,分三组先后深入鱼池乡乔河村、云屏乡棉老村和左家乡大庄村等地深入开展了“百城千县万村”调研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采风活动。

文艺志愿者不怕炎热、冒雨走村入户,紧紧围绕近年来全县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和产业发展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人物,致富带头人,乡风文明中孝老爱亲的典型事例,农家乐农家客栈以及特色产业和旅游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挖掘,掌握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文艺创作提供素材支撑。

活动中,各位文艺志愿者被整洁美丽的村容村貌和近年来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采风活动为契机,潜心创作出一批能够反映我县脱贫攻坚以来农村巨大变化的优秀作品,为宣传两当,推介两当,讲好两当故事,建设幸福美好新两当做出文艺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