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文化惠民生 戏曲进乡村

时间:2020-08-12 13:34: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何玉瑞)为进一步活跃乡村文化生活,促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连日来,两当县实施2020年度“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项目,为各乡镇百姓带来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现场,群众早早的来到现场等待演出开始,闷热的天气丝毫不影响他们观看表演的热情,大人小孩齐聚台前,喝彩声、鼓掌声络绎不绝,剧团的演员们伴着音乐,为村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三娘教子》、《瓜女婿回门》、《二进宫》等经典剧目轮番上演,让村民在自己家门口过了一把戏瘾。

此次活动是心系农村、服务百姓的真切体现,演艺公司深入农村,让村民不出村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戏曲,享受到丰富的精神食粮。通过积极推进送戏下乡活动,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有利于推动地方剧种发展,满足老百姓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同时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让文化“温饱”逐步走向文化“小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