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书画笔会为乡村旅游“赋能”“添彩”

时间:2020-07-28 13:48: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细雨抚花海,薄雾绕山间。日,以“盛夏乡村游,翰墨花海情”为主题的书画笔会活动在宕昌县何家堡乡缸沟村羌韵花海举行,此活动共邀请了十几位书画爱好者,通过创作书画作品为乡村旅游“赋能”“添彩”。

现场,各位书画爱好者们以乡村旅游为素材进行艺术创作,挥毫泼墨,吟诗作词,书写花海风貌,彰显羌韵文化内涵。他们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抒发情感、增进友谊,书写多幅作品均赠予花海景区。

前来参观的游人络绎不绝,他们流恋花海的美丽芬芳,更啧啧赞叹传统文化的魅力无穷!书画爱好者们认为,只有多深入基层采风,才能丰富自己的创作素材,使自己的作品贴近生活、反映生活。

书画爱好者李遇春说:在乡村旅游景区开展乡村书画笔会活动,不仅能够激发书画家们的创新活力,描绘时代精神,使书画作品更好地发挥陶冶心灵、振奋精神的作用,而且能谱写乡村面貌的发展变化,为乡村旅游助力。(杨燕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